法国集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7月22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领馆前集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十七周年。到场支持的民主人士和路过民众纷纷表示应该将迫害真相广传,法办元凶,还人间公道。

7月22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领馆前集会,纪念反迫害17周年,同时声援全球20万人控告江泽民。

中国民主党副主席姜友陆:“17年之前,江泽民当政,他当初恶狠狠的说‘我们要在三个月之内,彻底消灭法轮功’。我们知道很多法轮功的学员为了真善忍的信念,牺牲了生命。他说三个月消灭,结果怎么样,法轮功现在在全世界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很多外国人都在炼习法轮功。共产党不怕我们这些搞民主运动的人,但是非常怕法轮功。那些个死心塌地的镇压法轮功的这些人都死掉了,所以这说明确确实实像我们所说的天灭中共。所以我觉得我要向共产党咱们对面的使馆的人说几句,让他们自己认清现在没有多少时间了。赶快退出中共的邪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

很多第一次听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民众在震惊和难过之余,都觉得大家应该团结起来,广传真相,制止迫害,法办元凶。

法国民众Isabelle Brunot:“我觉得太可怕了,是令人震惊的消息,早就应该将罪犯绳之以法, 还有继续揭露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游客Barbera Nagtegaal:“我们应该联合起来,变得更强大, 让这个消息人传人,让全世界知道更多相关资讯,这样就更有力,最终把这个前国家主席送上法庭。”

新唐人记者仁静、王嬿乔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