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叶廉价航空公司航班周一起飞 单程$79元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记者王兰报导)位于温尼伯的新叶航空公司第一架航班星期一起飞,该航空公司在加拿大12座城市推出单程最低79元(含税)的航空服务,而且还推出让旅行者竞价购买未售出机票的新举措。

周一起飞新叶航空公司航班,一架从温尼伯飞往卑诗省基洛纳,另一架飞往安省的汉密尔顿。

上个周,新叶航空公司进行了从哈利法克斯到温尼伯的测试飞行。

该航空公司原计划在1月起飞,但由于要完成许可证审查,起飞日程拖到了今天。

航空公司覆盖的十二座城市包括:

哈利法克斯 Halifax
蒙克顿 Moncton, N.B.
哈密尔顿 Hamilton.
温尼伯 Winnipeg.
里贾纳 Regina.
萨斯卡通 Saskatoon.
埃德蒙顿 Edmonton.
基洛纳 Kelowna, B.C.
坎卢普斯 Kamloops, B.C.
圣约翰堡 Fort St. John, B.C.
阿伯茨福德 Abbotsford, B.C.
维多利亚 Victoria.

此前该航空公司表示,加拿大国内航班机票价格将从$79元起价,最高价格为$249 。

不过乘客仍需为某些额外的服务付费,如选择座位、托运行李、优先登机和购买零食等。

而且航班也不是每天都有,点击这里,查看每周航班。

新叶航空推竞价机票

新叶航空日前推出让旅行者竞价购买未售出机票的新举措,新叶表示,这是它与卡尔加里的Jump On Flyaways公司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竞价购买点击这里

Jump On Flyaways首席执行官朱厄特(Roger Jewitt)说,由于各航空公司为最大限度提高机票收益,使用了过于复杂的营收管理办法,反而导致每年有大量空座。而该公司的运作模式是收集未售出航班座位的竞价,让各航空公司选择将票售给出价最高的人。

这样,也有可能一个特定的座位仅有一个竞标人,他可能仅花1元就能乘飞机。但该公司的网站上提到,航空公司将考虑那些合理的竞价,对不合情理的竞价可予以拒绝。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