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峇里岛反迫害 印尼民众:法办元凶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星期天,载印尼最有名的旅游景点峇里岛200余名法轮功学员举办和平反迫害集会,有当地民众表示,镇压根本就不该发生。

新唐人记者吴佳芳:“记者现在位于峇里岛,印尼最有名的旅游景点。当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体练功,同时讲述中共迫害的真相。 ”

精神抖擞的军乐吹奏,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在峇里岛一出场,吸引民众和游客的目光,同时让人了解,法轮大法遭中共迫害的真相。

印尼法轮功学员马努:“希望透过我们所做的,这些事(和平反迫害)大众会被叫醒。”

看见法轮功学员们在景点和平反迫害,许多民众驻足凝视;目前当地已经有2万人连署,向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有正义的印尼民众说。

峇里岛民众瓦沿‧史蒂亚宛:“这件事(迫害)不能发生,不能发生,这些凶手应该要把他们拉到国际法庭,那已经不是人了,可能是扮人类的魔,我想对法轮功朋友们表示继续行动,继续加油!”

峇里岛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中国游客,法轮功学员盼望,中国游客能突破封锁、了解真相,不要成为迫害帮凶。

峇里岛法轮功学员刘凯:“国内(大陆)的人他们是很难知道这些国际发生什么的,但是通过我们的讲真相,要跟中国大陆来的游客讲这些事情,

晚上,峇里岛景点亮起了烛光,悼念17年来遭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声援挺身“告江”的中国民众;海外正义不懈的力量,持续向中国传递。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永光、吴佳镁、吴佳芳印尼峇里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