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温哥华烟花汇演 最佳观看海滩在这里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一年一度的国际烟花汇演是温哥华的盛事。上个周六晚,由荷兰皇家队打头阵演出,7月27日是澳洲的霍华德烟花汇演、美国迪士尼队将于7月30日担任压轴,进行最后一场表演。

Fireworks from the appartement #canada #bc #vancouver #downtown #fireworks #lightfestival

A photo posted by david (@davidvsi) on Jul 23, 2016 at 10:47pm PDT

先来看看周末的盛况吧!

Fireworks in Vancouver #fireworks #Vancouver #celebrationoflight #westend #englishbay

A video posted by Nick (@nickmoroso) on Jul 23, 2016 at 10:48pm PDT

今年烟花汇演由加拿大本田汽车冠名赞助。汇演在晚上十点开始,主要燃放地点再英吉利湾,不过凡尼尔公园(Vanier Park)、克茨兰奴海滩(Kitsilano Beach)、耶利哥海滩(Jericho Beach)和西班牙岸(Spanish Banks)也能是观看烟火的最佳地点。

据悉,过去十年来,加拿大赢得四次冠军,主办方估计今年将有40万人到场观看。

★★★第26届温哥华国际烟花汇演★★★

时间:晚间10时至10时25分(每晚放烟火25分钟)

地点:温市英吉利湾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