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入门款大降价! 或有助供应链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苹果iPhone 7新机发表市场关注,市场传出,苹果为刺激买气,可能调降非美国市场入门款(32GB容量)的iPhone新机,价格下调100美元(约新台币3,220元)。

苹果(Apple)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传出将在9月12日当周亮相,而这回为了拉抬买气,跟其他竞争对手厮杀,苹果不只可能动用机海策略,非美国市场的入门款新机,可能将调降价格100美元 (新台币3220元)。

记者:“问题是当你尝试要在印度销售iPhone,有人拿起这只手机,它实在太贵了,即便以美元计算。因为在印度会被课税。”

苹果执行长库克:“关税还有其他税加起来使得售价变高,我也发现售价真的满高的。”

因为各国关税影响下,在印度等新兴市场,iPhone空机价价差可高达4000到6000元,
苹果执行长库克5月前往印度海德巴省时就首度松口,评估调降非美国市场的iPhone 7售价,好满足市场需求。但他也强调,不会强打低价战,好维护品质。

苹果执行长库克:“我们不会做的就是降低我们的品质,我们会做一个令我们觉得自豪的产品,这意思是我们不会去其他价格带做竞争。”

法人估计,苹果入门款iPhone 7如果售价降100美元,换算对消费者让利15%,有助拉抬今年iPhone销售达到2亿支以上,对台积电、鸿海、大立光、可成等苹果概念股相当有利。

有分析师认为,iPhone第3季出货预期将季增逾7%,第4季销售表现可望冲破8,000万支带动相关供应链业绩升温。苹果本周26号也将公布最新季度财报。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