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责梁振英纵青关会等滋扰大赛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8月1日,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即将开始,中共外围特务组织青关会等,连日来在麦花臣场馆外,进行滋扰;多位立法会议员要求警方公正执法,并批评梁振英,一直纵容青关会

一直关注大赛的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呼吁港府及相关部门应协助促成比赛顺利完成,而非纵容青关会等组织滋扰及打压活动。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我觉得这些交流,艺术的表演不应该有任何政治的元素去破坏,破坏这个舞蹈大赛,其实大家都知道以前法轮功,新唐人电视台的活动,历史上也有很多被破坏的事件出现,但我们也希望警方把这些破坏份子乘之于法,还有把他们从整个活动中隔绝,不让他们得逞。”

立法会议员梁耀忠关注大赛场馆被滋扰的情况,批评梁振英上台后一直纵容青关会的暴力行为。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特别是现在特区政府在梁振英的管治底下里面,这种政治偏袒就完全出来了。现在警方就是应该抓的不抓,不应该抓的抓,应该打压的不打压,不应该打压的就去打压,这种情况是不断的浮现出来。”

他们呼吁港府必须维护香港一国两制及核心价值,以免损害香港的国际声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