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击辽宁高速公路收费站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7月25日,大陆网民在微博上发帖称,辽宁伊辽高速辽源收费站遭遇龙卷风袭击,造成供电设施和3个收费岗亭损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从网友上传的图片可见,龙卷风袭来时,在天地间形成一片黑幕,黑色风柱夹杂着暴雨向收费站压来。瞬间收费亭被吹翻,供电设施、铁架、铁片等杂物散落一地,如同废墟。

有目击者称:“龙卷风夹杂暴雨向辽源收费站袭来,收费站部分设施被刮坏,周边的粟米地也被刮倒。”

据伊辽高速现场负责人介绍,25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有同事看到不远处一个黑色风柱向收费站方向移动,几十秒就到达收费站,4个收费岗亭中3个被不同程度掀翻,周边设施破损严重。

负责人说:“幸好损坏最严重的岗亭内没有值班同事,不然人员可能就要受到伤害。”另外,加油站附近辽源市公安局设立的执法站也严重损坏,宣传长廊被连根拔起。

据悉,站内设施全面恢复需要5-7天。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