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自由国际世界”主席:我会为法轮功信仰抗争 否则就失去了人性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2016年7月20日,在加拿大渥太华中共驻加使馆前面,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的集会上,加拿大非政府组织“自由国际世界”主席Majed El Shafie到场支持,并发表了演讲,现摘选如下:

17年前,你中共政权认为,能够终止法轮功——你认为可以杀了他们,迫害他们,收集他们的器官而逃脱(罪责)。从此以后,历史会忘记法轮功,忘记法轮功的信仰。

17年后,事实证明你错了——你不能阻止他们的信仰,炼法轮功的人不是更少了,而是更多了;法轮功不只是在中国境内有,他们也在中国之外发展。

17年后,你可以躲在窗口后面,给我们拍照,但我告诉你一个事实,我们不害怕。我们没有人把脸罩上,我们不躲在树后面,我们光明正大。

直到结束迫害,我们都将在这里。不管你有多少武器,不管你有多少军队,我们有我们的自由意志,自由是子弹打不穿的。

你杀害我们,摘取我们的器官,但我们的心脏会继续跳动着真相!你杀死我们的身体,但你触碰不到我们的灵魂。

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我会为法轮功团体抗争,我会为法轮功信仰抗争——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因为如果我们停止这一抗争,我们就失去了人性!

最后,我想告诉你,有朝一日,法轮功纪念反迫害的活动将不会在这里,将在北京,记住我的话。

谢谢。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