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金正恩图报复 向中国和东南亚派恐袭小组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阿竺报导)日前,有韩国媒体报导称,朝鲜独裁者金正恩,为了对朝鲜餐厅服务员集体脱北事件进行报复,已指示朝鲜对韩间谍机构策划针对韩国人的恐怖袭击。目前正向中国和东南亚一些国家派遣恐怖袭击小组。

7月26日,韩联社引述熟悉朝鲜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称:“金正恩指示对(朝鲜餐厅服务员)集体脱北事件进行报复,他对自己首次被美国列为制裁对像一事大发雷霆。由此,朝鲜对韩间谍机构为通过对韩国进行报复性恐怖袭击来向金正恩表示忠心,正在研究具体的恐怖袭击计划”。

据披露,目前,朝鲜已向中国和东南亚的柬埔寨和老挝等地派遣了十多个恐怖袭击小组,正在策划向对前往海外的韩国国民进行恐怖袭击,同时,他们还在考虑用推进项目为诱饵,引诱绑架韩国人。

该消息灵通人士并称,今年4月末发生在中国长白县的朝鲜族牧师韩忠烈(音)被杀事件,就是朝鲜保卫部派遣的恐怖袭击小组所为。

据《基督日报》报导,今年4月30日,中国吉林长白县教会牧师韩忠烈外出后未归。当教会的教友在附近的山区里找到韩牧师时,发现他已被杀害。韩牧师的头部受到重物打击,颈部动脉也被割断。

《韩民族日报》则报导称,韩忠烈牧师是中国的朝鲜族,在信仰基督教成为牧师之后,于1993年在吉林省长白县设立了长白基督教会。20余年来,他一直以长白县为根据地帮助脱北者,为他们联络韩国的救援组织,使他们可以通过第三国,前往韩国定居。因此,外界怀疑韩牧师是被朝鲜特工所杀害。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