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韩国记者会 要求驱逐中共外交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韩国记者会 要求驱逐中共外交官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7月20号在中共驻韩国使馆前召开记者会,谴责中共驻韩大使邱国洪、政务参赞陈少春、三等书记官文龙,干扰破坏法轮功学员“七二零”反迫害活动,要求将这三名外交官驱逐出境。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7月17号,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广场举行反对迫害法轮功泛国民大会。在活动举办前,邱国洪指使中共使馆的政务参赞陈少春找到韩国外交部,要求阻止活动举行,但遭到韩国外交部拒绝。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吴世烈指出,邱国洪等人的行为是在干涉韩国内政,侵犯韩国国民的权利,也违反了韩国法律,应该将他们永远从韩国驱逐出境。”

胡德华:炎黄春秋不是党产 归公是掠夺

大陆自由派杂志《炎黄春秋》被中国艺术研究院强行接管事件持续发酵,从国外回到北京的炎黄春秋副社长胡德华(已故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7月26号,出面要求占据杂志社的外来人员离开。

据报导,当天是企业交税最后一天,胡德华陪同财务人员到杂志社做财务报表,但被强占杂志社的人阻拦。

胡德华对强占者说:“办公室是我们的,你们有什么权利进来?”

胡德华当天接受“大纪元”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炎黄春秋》不是国企也不是党产,它的资产都是炎黄春秋的员工25年如一日,用劳动换来的。“如果只是一纸文件就把它归公,这就好像掠夺行为。”

民间数百人联署 声援炎黄春秋

另外,中国民间也发起声援《炎黄春秋》联署行动,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截止到7月26号,已经有近500名学者和读者签名。

联署呼吁书说:《炎黄春秋》匡正了不少被歪曲的历史,揭开了很多被掩盖的真相,它还原历史本来面目,对开启民智起了重要作用。中国艺术研究院采取如此不光明的手段,将杂志毁灭扼杀。正是“孔子作春秋,而乱臣贼子惧”!

呼吁书并要求中共当局彻查事件的来龙去脉,依照法律保证炎黄春秋在人事、发稿、财务方面的自主权,保证杂志社回归正常工作。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