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近海观蓝鲸 暑假好去处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蓝鲸频繁出现在加州附近海域,近日,洛杉矶太平洋水族馆组织游客,出海观赏蓝鲸的优雅身姿,一起来看一下。

几个深呼吸后,它们便又消失在海面上。

船长Kevin Nguyen:“明显我们被鲸鱼围了起来,目前我们看到了四条蓝鲸,两条座头鲸,全部都在这个小范围之内,他们正在捕食。”

最值得一看的是,一个蓝鲸妈妈正在带领自己一岁多的小宝宝双双出现在水面。

太平洋水族馆教育助理James Stewart:“这一对鲸鱼在我们这里已经逗留了7到10天左右了。”

世界上最大的动物蓝鲸,体重最重可达200顿,长达30多米。它们会在较为温暖的海域进行繁殖,并在夏季来到深海进行捕食。洛杉矶长滩和圣塔卡特丽娜岛之间的深海峡谷,为往来迁徙的蓝鲸提供了完美捕食场所,这也是它们频繁出现在洛杉矶附近海域的原因。

太平洋水族馆教育助理James Stewart:“它们只有夏季在这里,所以现在是最佳的观赏季节。”

游艇上除了动物摄影爱好者外,很多家长也带小朋友一起出海观鲸,共同享受激动的时刻。

博客作家Shelley:“他们很兴奋,也学到了很多。”

除了观赏鲸鱼,随船的海洋动物学者也不断向游客解释鲸鱼的生活习性和身体特征。对青少年进行海洋知识教育的同时,也培养他们保护动物的意识。

小学生Matthew:“这真的很棒,有小朋友说它们很可爱。”

洛杉矶太平洋水族馆拉埃斯帕达号每天两班出海看鲸,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aquariumofpacific.org)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