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遗孀金玉遭整肃 全家被送进政治犯收容所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7月26日,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遗孀金玉遭到整肃,她与家人一并被送进政治犯收容所。

据韩国“朝鲜日报”26日报导,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遗孀金玉被整肃,和娘家人一起被送进政治犯收容所。金玉是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引述了近期访问平壤的中国企业家说:“听劳动党干部说,金玉在金正恩执政后不到1年,就被送到了管理所(政治犯收容所)。”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据说金玉的娘家人也都被送进管理所。金玉的弟弟(金均)目中无人的行为和傲慢态度是这一事件的决定性原因。”

据悉,在金正恩亲生母亲高英姬死后,金玉受到金正日宠爱,金玉的弟弟因此肆意妄为。据说朝鲜保卫部在金正日死后提出这一问题,于是金玉一家被送到政治犯收容所。

据报导,金玉的弟弟金均曾于2011年2月被任命为代理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校长职务的第1副长,但突然于2013年10月离职。

金玉曾在金城高中和平壤音乐舞蹈大学学习过钢琴,在王在山轻音乐团担任过钢琴手。2004年高英姬死后,她常跟随金正日去国外访问,其照片多次被外媒拍到。2012年朝鲜媒体公布金正日的遗孀金玉被授予“金正日勋章”。

有消息报导,朝鲜问题专家认为,从朝鲜体制来看,金正恩掌权后,金玉注定会被除掉。而且金日成死后,金日成的第2任妻子金圣爱就神秘消失。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