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保释出狱 印度少女被再次强奸 喝腐液至死

【新唐人2016年7月27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一名曾被人强奸过的少女,半年后再次被同一人强奸,并疑被灌下有毒的化学物品,7月24日,少女不治身亡,凶手已被警方逮捕。

据东网报导,这名低种姓的印度少女在2015年12月被一名男子袭击并强奸,报案后,该男子被警方抓捕。

不长时间之后,该男子被保释候审。但是该男子却未悔改,再次向少女伸出魔爪。2016年5月,该男子瞅准机会,将少女绑走凌虐,期间还疑似强迫她喝有毒的化学物品。

2016年6月,因身体不适,少女被送进医院。7月24日,少女不治身亡,凶手已被警方逮捕。

此事件引发民众愤慨,各方质疑受害人为什么会被再次凌辱,质问警方为何将疑犯释放,让受害人再次受到伤害。

根据往年警察的记录,印度每3分钟就会发生一起针对女性的暴力犯罪,每20分钟就会发生一起强奸案,首都新德里更是以高发案率被称“强奸之都”。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