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房价下跌50%多伦多房价跌40%?加拿大银行被要求做压力测试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监控机构说一些加拿大银行必须要进行压力测试,测试万一温哥华房价下跌50%,多伦多房价下跌40%的情况下的应对能力。

金融机构监督办公室(OSFI)周二表示,银行也必须测试全国所有地区房价下滑30%的应对能力。

OSFI表示,本次测试并不包括于加拿大六大银行和汇丰银行。一位OSFI发言人说,监管机构和加拿大央行一起对六大银行进行“常规宏观”压力测试,这六大银行也进行内部压力测试。

这些银行将向OSFI报告他们的测试结果,但OSFI不会将这些结果公布。

在温哥华和多伦多房价大幅上升的情况下,OSFI向加拿大金融机构发出警告,让他们注意房产市场的状况和他们的借贷情况。

7月早些时候,监管机构告诉加拿大六大银行更加注意他们的房屋抵押借贷,并警告他们审查他们的借贷记录。

温哥华的房价急速上升也让市府和省府采取行动,本月早些时候,卑诗省政府给予市府权力征收房屋空置税。

星期一,省府还向温哥华外国购买者增加15%的财产转移税(property transfer tax)。

推荐阅读: 房价调控开始了?外国人温哥华买房多付15% 八月实施

安省财政厅长星期二表示他正密切关注卑诗省向外国买房者征收税收的情况。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