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排除爱国闹事干扰 郭伯雄受审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赵培:7月25号,军事法院对郭伯雄作出判决,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郭伯雄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没有什么好评价的,但是这个过程却大有文章。

大家知道,在郭伯雄判刑之前,发生了什么呢?网路上,围攻赵薇、军队战备的消息满天飞;现实中,围攻肯德基、砸苹果手机。这个架势就跟2012年反日的浪潮很相似,只不过是2016年的这次反美浪潮被压制了,大学生不允许上街,每天向学校报到;肯德基闹事青年被拘留。中共爱国闹事干扰反腐的闹剧被瓦解,咱们可以对比分析一下2012年与2016年爱国闹事。

2012年4月10号,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双规”待查。4月15号,中共国防部突然发布消息,国防部长范长龙去“南海”了,中国爱国浪潮的节奏被带起来了。8月、9月,中国爆发大规模的反日示威游行,很多地方的示威游行演变成了暴力事件,中国人打中国人。9月28号,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公职,移交法办。

大家看明白了吧,薄熙来被抓就开始闹,薄熙来尘埃落定之后就消停。这说明,爱国闹事就是薄熙来、周永康搞得局,目的是以“外患”来干扰法办薄熙来,转移焦点,当然最后是失败了。

2016年这次也是一样的。7月4号,令计划被判刑。7月9号,前空军政委田修思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公布,这是继徐才厚、郭伯雄之后落马的第三个上将。7月12号,爱国主义浪潮被挑起来,海空军召回预备役军官、中宣部的五毛加班加点在网路上煽动。但是这种煽动没有24小时就被压制了,学生不准上街,警察监管非法爱国闹事,网路删帖。7月25号,郭伯雄被判刑,利用排外干扰反腐大局胎死腹中。

这次江派排外干扰的意图非常明显,挑起对外争端,让中国高层不得不倚重军队,那你还好意思在军队中反腐吗?这不是扰乱军心吗?中共会玩这招,找个敌人逃脱被清理的命运,1936年12月的“西安事变”干扰了蒋介石先生的“攘外必先安内”的国策。中共得以苟延残喘,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如果没有“西安事变”,咱们中国人在蒋介石先生的领导下依然可以赢得抗战,但是咱们没有必要经历国共内战、反右、大饥荒、朝鲜战争、文革等等灾难。

咱们接着说,2016年的排外干扰被清理之后,什么北戴河会议、六中全会都不是大新闻了。为什么呢?因为习近平不光有军队的司令权还有指挥权,没有必要再去北戴河与江泽民商量了。这场大戏就剩一个焦点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这些人贪腐的总后台——江泽民什么时候拿下来了。用网路词语讲,啥都不说就是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