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慕大出发 探查大西洋环保状况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海洋对我们的生活扮演了重要角色,有一群关心海洋的人,组了“游泳生物团”,专门潜水进入深海,替人类检查海洋是否健康。22号,他们来到了百慕大海岸,要确保大西洋的健康。

游泳生物团”(The Nekton Mission)这一次位于百慕大海岸10英里外,乘坐专业配备的潜艇,潜入60公尺深的海底。

“游泳生物团”声称这是一次最全面的海洋检查,他们检查的范围从水化学、生物多样性到狮子鱼都有。首席科学家表示,珊瑚基本上都很健康,小鱼也很丰富,但较大的鱼群几乎没有,他表示,这是因为过度捕捞的关系。

游泳生物团首席科学家Alex Rogers:“你可以想像在深海珊瑚床用拖网会怎么样,如果要恢复,需要几百年。”

“游泳生物团”认为,人类必须立即采取拯救海洋的行动。

游泳生物团总监Oliver Steeds:“我们知道深海现在以亿万年以来最快的速度发生着变化。”

“游泳生物团”接下来将前往北大西洋公海,以及加拿大海岸线地区,直到八月中。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