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又现天坑 抢修及时水电恢复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布鲁克林贝瑞吉79街昨日出现天坑,幸好无人受伤,由于抢修即时,很快恢复了水电供应,请看详细报导。

这个6英尺宽,6英尺深的天坑出现在布鲁克林79街,3、4大道之间。现场维修人员,还在忙碌着。修理供水管道,还有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的工程车,停在路口,阻挡过往车辆通过。

附近居民奥德曼女士昨天下午在家睡午觉,突然被女儿叫醒。

天坑附近居民Shahrera Odhman:“昨天下午我女儿大叫,妈妈快起来。我问发生什么事,她说房前有个大洞,所有人都在看,叫我快去看,我很快穿上衣服,出来一看,就看到这个大大的洞。”

维修工程进展迅速,奥德曼女士表示,水电在两、三个小时内就都已恢复。

现场维修人员介绍,昨天因为这里路面塌陷,压坏了下面的供水管道,造成坑洞。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供水管已经修好,填土也运到了现场,维修工程进入尾声。

布鲁克林近两年来,不断出现大大小小的天坑。2015年8月5号,布鲁克林五大道和64街的路口出现长宽均为20英尺的巨型天坑,直到今天,维修工程都没有完工。

布鲁克林地下管道老旧,多次天坑事件都是地下管道出现漏水,冲走土石,使路面塌陷。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已起草法案,建议使用高科技,及时发现漏水管道,避免天坑的出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