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首卖广告“和你在一起” 网友猛轰:能去别处吗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近日,部分微信公众号热传一条中共宣传片,片末出现“我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你在一起”的字句。很多网友调侃,“第一次看到我党打广告”,被这个广告“吓哭”了。有人嘲讽地质问“我能去别处吗?”

这条宣传片标题为《我是谁》,是由中共央视和北京万时博宣文化传媒、上海明殿文化传播联合制作的,长约1分30秒。

片中剪辑了清洁工、医生、警察等不同岗位的辛勤工作画面(推测为示范党员),并他们描述为“最晚离开教室的大学生”、“开工最早的环卫工人”、“想到自己最少的医生”、“坚守岗位到最后的交警”、“行动最快的邻家暖男”和“牵挂大家最多的村官”等等。

短片最后还打出宣传口号“我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你在一起”。

很多网民纷纷留言表示,该广告令人“毛骨悚然”,还是离你们党远点为妙。

有网友模仿广告中的语气,回答“我是谁”:“开玩笑,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吗?”;“我是最无耻的那一个”;“我是贪污最多的那一个,我是全家移民的那一个”;“是最能骗人的那一个”;“我是离开私人会所最晚的那一个,我是二奶最多的那一个”……

有网友解读,中共的意思是“我们无处不在,你要给我小心”。

有网友则嘲讽的反问:“如果你把枪放下,看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也有网友表示,用公益广告作宣传好像是一种“进步”,应该更“进步”一些,允许民运也打广告。

常年研究中共历史的华裔学者仲维光教授向《大纪元》表示,“共产党的广告是被其垄断的,它即不允许其他独立的政党存在,当然也不可能让这些政党到电台也去做这种广告,因此这样垄断的广告,比老王卖瓜自卖自夸还不如。根本就是揪着民众的耳朵,往里重复灌输谎言,带给人们的只有反感。”

他认为,采用广告的形式,更显示出中共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事实上,自从2004年《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已经掀起了声势浩大的退党大潮。目前中国大陆民众包括海外华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前已经超过了2亿4千5百万。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禁闻】中共广告片“我是谁” 吓哭网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