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苹果执行长库克宣布力推扩增实境(AR)技术,台湾厂家获利。接下来看到环球财经简讯。

1. 库克力推AR 为台厂蘋概股注暖流

苹果执行长库克宣布力推扩增实境(AR)技术,强调苹果以长远角度来看AR,并持续大手笔投资AR。消息为台湾义隆电、钰创等相关IC设计业者后市注入暖流,也可望为苹果主要协力代工厂鸿海、和硕等,增添未来接单动能。

2. 新南向金援有了! 公股行库拟打团体战

蔡政府新南向政策启动,其中银弹已经备好,媒体报导,在公股小组业务会报上,做成决定,公股行库将要配合这项政策,南进东盟开发业务,且可以团体战,以增加金援战力。

3. 脸书第2季获利激增186% 股价扬

全球最大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今天公布,月全球活跃用户数扩增到17亿户,第2季获利较1年前同期激增186%到20亿美元,其中多数来自线上广告所得。

4. 武汉新芯将并入紫光 赵伟国掌权?

中国砸钱扶植半导体,中国紫光将在武汉成立新企业,而统筹中国记忆体产业发展的武汉新芯,还将并入旗下,据媒体报导,最终可能由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将出线掌舵新事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