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洗手间被锁 美游客选择教堂屋顶过夜

【新唐人2016年7月28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一名美国游客在周一(当地时间25日)晚上请求保安借用意大利米兰大教堂洗手间,出来后发现被锁在教堂内,最终在屋顶过了一夜。

意大利当地警方周三表示,从护照上看,这名游客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周一晚上,他在大教堂关门前,向保安请求借用洗手间

用过洗手间后,这名游客发现他被锁在了教堂内,不知为什么,他没有报警,而是选择了在教堂内过夜。

第二天清晨,工作人员开门后,该游客向职员解述了自己被关的原委。最后警方说,不会向这位游客提起控诉,并拒绝透露他的人个信息。

意大利新闻网引述米兰日报的报导称,这名美国青年23岁,是一个艺术爱好者。当时他并不想因为被锁而建立报警记录。

这名青年第二天对外界说:“我被锁在这里,但我并不想因为我而创建一个报警记录,所以我在这里度过了一夜。”

据报导,事件已引起了安保部门的重视,并表示纪念性建筑物的安全性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