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游泰姬陵 一男子遭40米高落下的石头击中

【新唐人2016年7月28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目前印度泰姬陵正在维修,一名男游客在周一(当地时间25)日到此参观时,一块石头从40米的高处落下,砸中该游客的头部,男子已被送院抢救。

据东网报导,男游客名叫艾哈迈德(Nisar Ahmed),来自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事发时他手中还抱着一个婴儿。

石头从尖塔的40米高处落下,正好砸中艾哈迈德的头部,当时就血流如注,之后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后,印度考古研究所表示意外及震惊,称已采取安全措施,并在尖塔四周张贴告示,以防游客靠近。现在警方已经介入,正在调查艾哈迈德是怎样接近的事发尖塔。

因汽车废气及昆虫排泄物等的原因,泰姬陵外边的白色大理石墙身逐渐发黄,因此当局开始了历时9年的“美白”工程,由印度考古研究所负责维修工程。

不过有消息人士称,近期此类事故已发生过多起,因此当局正在考虑是否邀请西方专家前来协助。

印度泰姬陵是世界7大奇景之一,在世人眼中,泰姬陵就是印度的代名词,整个建筑全部用白色大理石建成,是一件集伊斯兰和印度建筑艺术于一体的古代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