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特斯拉超级工厂 产能超预期
特斯拉表示,即将上市的Model 3,每年能创造2百亿美元的营收,每年获利将达到50亿美元。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电池产量将可支持150万辆车,达到预期数量的3倍。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0年以前,达成每年平均生产50万辆车。

2. 英国统计局:第二季GDP年增2.2%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第二季的国内生产毛额较前一季增长了0.6%,较去年同期增长2.2%,达到2015年第二季以来最大增幅,优于分析师的预估。其中服务业产出较前一季增长0.5%,工业生产增加了2.1%。

3. 标致雪铁龙上半年获利佳 年增逾倍
法国汽车生产商标致雪铁龙,上半年的获利创新高,从5.71亿欧元增长到12.1亿欧元。主要原因是生产率升高以及欧洲市场反弹,抵消了中国市场的影响。不过该公司上半年的全球汽车交货量落后对手雷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交货量减少了将近两成。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