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第三天 奥巴马拜登挺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第三天,现任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以及前纽约市长、无党派人士彭博登场亮相,为希拉里助选造势,称她是最佳总统人选。

当晚最受瞩目的演讲人,当属美国总统奥巴马

在历数任期内取得的政绩之后,奥巴马回顾了八年前与希拉里争夺党内提名,以及之后四年与希拉里共事的经历,称赞她在最艰难的环境下,也绝不放弃努力的精神。

他说,没有人比希拉里更有资格担任美国总统。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大选,请你们和我一起,拒绝愤世嫉俗、拒绝恐慌,心怀美好憧憬;选希拉里做下一任美国总统,向全世界表明,我们仍然相信这个国家充满希望。”

这是奥巴马最后一次以总统身份,在党代会上发言,也是为他的继任者铺路。

演讲结束后,原本将在周四亮相的希拉里,打破传统,出场与奥巴马拥抱。

深得蓝领阶层支持的副总统拜登,呼吁选民不要相信川普,他不会支持中产阶层,只会作出虚假承诺。

美国副总统拜登:“哪有人会高兴的说出:你被解雇了?川普想要告诉我们,他体恤中产阶层。饶了我吧,那都是一派胡言!”

前纽约市长、无党派人士彭博(Michael Bloomberg)以成功商人的身份,上场炮轰川普是个大骗子。

前纽约市长彭博:“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川普留下了一堆破产记录,成千上万的诉讼,愤怒的股东和被欺骗的承包商。川普说要用做生意的方式来治理国家,我的老天!”

周四是民主党全代会的最后一天,希拉里将发表接受提名演说,正式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