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拍广告讲“我是谁” 网民:你是贪污最多的一个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今日点击】(2595-2)

提要
中共拍广告讲“我是谁”网民:“你是贪污最多的一个”
中国宣布网约车合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个朋友留言说,说了个故事,他自己入党的故事。他上大学是读研究生的,结果辅导员就突然在他上学的时候,突然就通知他,说他要参加组织生活。他们是类似可能,我现在不知道说预备役党员啊,就是现在入党,据说被人挑上之后,就论波跟咸带鱼似的,一波一波一波,赶上一波泥鳅的话,咱们不知道什么意思喔,咸带鱼一波、泥鳅一波、黄花鱼一波,偏口一波,就说这意思啦。好像不像我们那个时候说,三十多年前那个时候想入党不容易,那时候就像我跟大家讲说那个,石涛那时候想入党都轮不上,上课有时说话,这是我们辅导员说你上课有时说话,只不过我这个人就是不愿意给别人拍马屁,觉得人活着得有尊严嘛,所以就现在想起来也省事儿。

这朋友说这意思也是,他说他鬼使神差的他也没有申请过,怎么我就成为了人家积极分子了呢?他说他参加了两次,也不知道后来因为什么原因呢,怎么唏哩呼噜的是进去了也不出来了,反正就这么个概念,好像进去了,他唏哩呼噜就被人给收录了。收录了据说还有这个有组织,叫什么组织档案是什么东西,我都忘了。然后他从学校出来,然后到别的地方,是辞职去找工作的时候,辞职都成了,原来都说,你都得关系进接到班处嘛,他发觉他的组织关系没了,他说涛哥想想真有趣,看来还是有着某种神明之左右。因为他的组织关系,唏哩呼噜就给转没了,他说我什么都没了,他说现在想想,看您节目看了这么一段时间了,想想心里满感触的,在面对现实的环境、面对现实的一切,就是中共本身的邪恶的那一面,令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今天也同样在网上看到,刚刚发生的事情,三个城管打一个卖菜的老婆婆,是不是老婆婆还是中年妇女啦,反正就看起来就打这个练摊儿的。一个老汉实在坚持不住了,拿着大刀不知道是西湖刀还是什么,就把一个哥儿们给砍了,把其中一个城管砍了,砍死了。然后有朋友跟着贴说,后来那个老汉自己也自杀了。城管全是年轻人,对不对?警察全是年轻人,不去做正常人的事情,这个社会的环境,年轻的男人应该付出,他应有的男人的责任,结果为了粮食都充当了狗一样的、畜生一样不如的东西,他的方向的一切全是普通的老百姓。跟他的父母、跟他的爷爷奶奶同辈分的人,但他们的下手,他们下手那黑、那狠,对不对?那可真是疯狂。所以这就是今天中国社会层面的,每天发生的故事。

中共拍广告讲“我是谁”网民:“你是贪污最多的一个”

但是共产党也做广告咧,很人性的广告,苹果日报这么报的:中共拍广告“我是谁”?网民说:“你是贪污最多的一个”!你看网民的回答,你是贪污最多的一个,回答的基点,都是共产党教出的生命理论,恨人有、笑人无,贪污最多的一个。共产党何只贪污,对不对?它叫高级动物。可是中共宣传的丛林生存法则,胜者王侯败者寇,对不对?强盗理论。所以人们自然的角度落在钱上,我没弄着,你就是最邪的一个。这就我跟大家讲的,把人全都毁了。我是谁给一个后脑勺,照一个星星之火,你是谁烧谁啊?要烧死谁啊?这破东西,我跟你非邪了门了。但是共产党以广告的方式,来宣传它的存在,和告诉大家伙它是谁,它的潜台词是什么?它的潜台词,甭管这谁出的啊,过去的共产党都不是人,今天我们的共产党要是人,挺有趣的。

其实我在节目中,上一集节目中提到张越,就是河北省的政法委书记,被抓了、被双开了,犯了违反政治纪律、违反政治规矩,在重大事件期间擅离职守,这是他说的,但没指什么样的事件中。那他另外一个罪名就是迷信,共产党今天拼命的反迷信,对不对?是共产党员绝对不能迷信,你知道什么意思吗?共产党是高级动物,跟神佛是决裂的,它逼着你决裂,你要是有人性、有佛性,你就不能是党员。所以共产党一定死在它最纯洁的背景框架下,什么叫最纯洁的这种背景下呢?它拒绝一切人性的基本因素,点点因素都会没掉。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听懂我说的意思,所以不应该追求什么维权,这个那个没有的,绝对不存在的。那样的一切是共产党崩溃之后,人们重新恢复对人的认知之后,过程中才出现的,所以现在是一切都是最巨变的过程。越强调共产党的纯洁性、越强调共产党的信仰的不二性,就是共产党在走向最后崩溃的过程中。

齐奥赛斯库是被打死在十几万人,二十万人的支持他的集会上,被推翻的。一个女人弱弱的说了一声打倒他,一个女人弱弱的说了一声打倒他,二十万人就一起打倒他。中共都要卖广告,一段名为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与你一起在路上,会吓死人的。广告片在网络上出现三分钟,评述写的说用小短片的方式,展现一个充满朝气与梦想,大气蓬勃的中国。共产党把中国给强奸了,可是看过的网民批评说:最惊悚的恐怖片。一大早看你是谁,你是贪污最多的一个人。然后它引用了里面我也看到,有学生、清道夫就扫街的、医生、交通警察、村委会、渔民,画面有着电影感,这都没用啦,对不对?画面那用的都是老百姓。那如果你是谁,你干嘛不用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对不对?像这种人性的东西,保护人的基本理念的问题,保护人们家庭幸福的问题,不都是周永康跟中央电视台的女人们,从几楼走到几楼,身体力行的到处播种之后,然后一提裤子那说,我们一定要做好,你知道我是谁吗?不吓死人哪,浑身出冷汗,对不对?

中国宣布网约车合法

那中国出现了一个新的法规,昨天出的BBC:中国宣布透过网站约车是合法的。这是件很特别的事情啦,28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公布了细节明确讲:网络预约出租车的合法地位。那国内叫什么滴滴,那海外叫Uber,那Uber的三分之一的生意在中国。那具体它的特点我们就不用说了,而在过去时间内,在各大省市地区,那警察以钓鱼的方式,跟这个滴滴或者Uber的司机,发生了绝对的冲突,到处都是,我们看到了也有拍成短片的。那我个人的感触,这个做法有着它意识到,要缓解社会的冲突的层面。因为滴滴也好、Uber也好,就是只要我自己有个车,我就可以加入这样的网络,我就可以有机会赚钱、生活。大家还记得1976年唐山大地震,毛泽东他们死了之后,四人帮垮台之后,到了1977年,邓小平的政策的第一个政策就是,允许练摊儿。就是把那些闲散人员,你们自己找饭吃。

那这个在全国范围内,大家有车了,说它合法,你会看到很多人会蜂拥而至,成立在网络上的,类似的这种网络预约的公司,那就看各自的本事了。而最大范围的是每一个具体的人,当你有辆车的时候,你就有机会吃饭。所以跟四十年前有机会练摊儿,有着非常类似的概念,因为整个中国经济出现一种,非常缓慢的一种,一种非常不可逆转的概念。而中共官员在反腐过程中官不聊生,没人做事情,而原来整个的一套的东西全死了,对吧!买肉卖肉的方式,现在这肉都长蛆了,所以全死了,天也热,然后改吃鱼了,改钓鱼了,大家伙儿自己找什去。这就是让那些有车的人,在城镇地区,让自己找什去。因为当他有个车的时候,我只要去,有这样的公司挂上钩的时候,我今天挣个十元、八元,我能挣点钱,这个时候他就有一点希望。所以跟四十年前,在西单十字路口,卖针头线脑、裤衩背心是一个意思,所以这是一种标志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