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加拿大大专学生助学金将增加50% 并减轻还款压力

【新唐人2016年7月27日讯】(记者又容报导)太多的加拿大人面临沉重的大专学业负担。即使一部分人能够收到财政援助,但往往也是难以偿还贷款。政府决定增加加拿大学生助学金,并改变还款援助计划,为加拿大中产阶级和那些努力工作的人们提供真正的帮助。

据来自渥太华的消息,周四,加拿大就业及社会发展部宣布,自今年8月1日起,2016-17学年,加拿大助学金金额将增加50%,以帮助超过35万的学生。

对于低收入家庭的全职学生,赠款将从每年2000加元增至3000加元。

对于中等收入家庭学生将从每年800加元增加到1200加元。

对于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兼职学生将从1200加元增至1800加元。让学生专注于他们的教育,发挥他们的最大潜力,而不必担心承担更多的债务。

加拿大学生补助和偿还援助计划资格门槛刊登在加拿大官方公报第II部分,点击查阅2016年财政预算案加拿大官方网站

此外,从今年11月1日起,联邦政府将不会对借款人提出还款要求,直到他(或她)的年收入达到25000加元。这项缓解还款援助计划,将使学生在承担债务的情况下,不必担心债务负担,而有信心完成学业。

联邦就业及社会发展部长MaryAnn Mihychuk 说,“我们国家未来的繁荣,依赖于让加拿大年轻一代成功就业所需的教育和培训。这些新措施,给予加拿大大专学生更多实惠,使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在毕业后过渡到劳动力市场。”

在未来5年,联邦政府将为加拿大学生助学金计划提供15.3亿元的财政援助,将为缓解还款援助计划提供13.14亿元的财政援助。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