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梁振英纵容黑帮滋扰 舞蹈大赛再遭毁约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梁振英纵容黑帮滋扰 舞蹈大赛再遭毁约

原定8月1号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的本台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在距离比赛仅3个工作日的7月26号,再次遭遇比赛场地被毁约取消租用事件。

大赛主办方说,旺角麦花臣场馆所属的香港游乐场协会以所谓的“安全理由”,当天单方面取消了场馆的租用协议。大赛将移师台湾台北,如期举行。

过去一周,中共特务机构“610”办公室属下的香港青关会组织,与其它至少8个中共外围特务组织,在麦花臣场馆外滋事,施压取消场地。他们挂诬蔑标语、以高音喇叭播放污蔑录音,对购票观众、附近居民以及商户,造成严重滋扰。

大赛主办方多次报警,但情况依旧。麦花臣场馆据说也几乎天天报警,但警察到场,仅是“劝喻”这些团伙成员离去,并未切实执法保障场馆的安全及附近居民的生活安宁。

警方甚至只向场馆一方透露,8月1号当天已批准多个所谓的“组织”到场外集会,而主办方在场馆单方面取消租约之前对此毫不知情。

大赛主办方对香港游乐场协会单方面毁约的行为深表遗憾。大赛项目经理吴雪儿,强烈谴责梁振英政府黑帮治港,纵容青关会及多个其它中共外围组织在场馆外滋扰,同时也谴责香港警方及食环署选择性执法,令场馆、附近居民及店铺深受困扰。

吴雪儿表示,她们会深入了解事件背后内情,并向有关方面追究责任。

这是今年香港“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在短短几个月内遭遇的第二次毁约。在此之前,舞蹈大赛主办方租用乡议局大楼大剧院举行赛事,也遭到梁振英政府以“选举用途”为由强制收回场地,迫使乡议局单方面毁约。

有知情人士曾向香港《大纪元时报》披露,乡议局毁约事件,是香港特首梁振英和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通过香港亲北京党派“民建联”行政会议成员、乡议局第一副主席张学明,直接施压的结果。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