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接受提名 桑德斯退出民主党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周四(28日)进入最后一天,日前获得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希拉里,今晚在会上发表演说。这也标志着美国总统大选,开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民主党大会最后一天。今晚的焦点是希拉里发表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演说,她的女儿切尔西也将一起登台亮相。

周四的大会发言还是排得满档,发言者包括争取最低工资的普通民众,反恐战争中捐躯的美国穆斯林军人家属,还有争取妇女平权者。

党内当权派人士也继续为希拉里造势声援。

纽约州长库默:“她会联结大家,不会分裂,她会让我们一起进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选希拉里为下任美国总统。”

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Chelsea Clinton)能讲流利的西班牙语,也是为希拉里争取西裔选票的好帮手。

压轴大戏希拉里的演讲将为期一周的民主党大会划上句号。

同时,她的提名也给桑德斯的民主党身份划上了句号。

据美国赫斯特新闻(Heatst.com)报导,桑德斯在民主党大会上背书希拉里后不久,便声明离开了民主党。他将回到佛蒙特州,继续以无党派身份供职联邦参议员。

盘点本次大会,从开始前的高层电邮泄露风波,到场内外民众抗议频频,希拉里的提名之路相当曲折,不过目前大局已定。

但希拉里的提名,包括党内背书希拉里的发言者,似乎让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相当不满。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真想狠狠打两个发言者,我真想这么做。”

川普观看了周三晚的民主党大会,他气愤地表示,发言中有很多谎言。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被攻击了。但他们不以为然,他们的发言中有很多谎言。”

未来的三个多月将是选举的最后冲刺阶段。希拉里一方面需要弥合党内裂痕,争取更多支持,同时还要迎战风头强劲的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一场新的苦战即将开始。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宾州费城报导

相关链接: 奥巴马领军打川普 民主党祭出组合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