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教师无照驾车被扣 威胁嫁警“赖一辈子”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大陆江苏南京一名幼儿园女教师,近日因无证超速驾车被交警拦截,面对警察的被罚,这名女教师突然情绪激动,给警察拍照进行威胁,同时扬言若要开罚单,就要嫁给警察“赖上一辈子”。

港媒东网7月29日报导,江苏南京一名陈姓幼儿园女教师,27日上午10点多,驾驶黑色越野车途经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时,因超速被交警拦阻。当时,交警要求这位女教师出示驾驶证,但她神情紧张,迟迟不肯交出驾照,只出示了行车证和身份证。

上述行为令交警更为警觉,进一步查出这名陈姓女子根本没有驾照,属无牌驾驶。该女子也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只是会开车,当日因有急事要办才无照驾驶,没想到会被发现。

之后,交警准备将他的车扣下,这时,陈姓女子突然情绪激动,要求交警放行。结果被拒绝,于是拍照威胁对方,声称如果非要处罚她,她就嫁给交警“赖上一辈子”。

经过僵持,最终交警还是暂扣陈女车辆,并向她处以15日以下的拘留,同时开出人民币1000元的罚单。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