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毒品滥用 卑诗省府成立专家组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今年6月底前,卑诗发生的滥用芬太尼(Fentanyl)死亡案,已经高达371例。为解决和应对不断上升的非法滥用毒品死亡率,卑诗省府表示将会成立一个专家小组。

根据省府的消息,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小组是由省卫生官肯德尔医师(Dr. Perry Kendall)与警察服务部主任Clayton Pecknold率队,向省府提出滥用毒品的预防与应对措施。另外,小组还将会与警方和卑诗毒品滥用及警告合作组配合,出台关于预防毒品滥用的方案。

简蕙芝承诺,为挽救更多生命,省府将会立即采纳专家小组的推荐意见。

《大纪元》早前报导称,省卫生官肯德尔今年4月宣布,公共医疗进入急救状态,因为前三个月的毒品滥用死亡数已经高达201例;卑诗法医服务处(B.C. Coroners Service)最近透露,截止6月30日的毒品滥用死亡已达371例,其中60%含有合成鸦片类芬太尼。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