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推出全新洪水监视预警系统 大大提高抗洪效率

【新唐人2016年7月29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canadianunderwriter报导,加拿大洪水风险公司(FRC)日前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被称为“抗洪感应系统”的洪水风险监测和预防工具。

FRC在周三的新闻稿中解释,系统将对奥克维尔特定位置的水位、风速和流速进行监视和预警

该系统可监测小溪和河流,测量波浪、潮汐、海流、河流流量数据,以及地下水位、降雨和风速等数量。FRC说,该系统可供业主在任何时间地点在线访问实时的监测数据。提醒用户在必要时,实施防洪部署。

FRC首席执行官Steve Gill 说,“我们很高兴终于有了高效的洪水防御工具,这使我们能够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洪水事件中做出最快的响应。”

此前FRC宣布,将推出全新数字平台,为的是准确、快速确定防洪区。

FRC是一家洪水风险管理公司,为加拿大的地产商和业主、金融机构、保险公司、高尔夫球场、铁路以及其它企业,提供有效的洪水风险评估、预防、缓解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