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太久影响寿命 专家建议适度运动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最近有新的研究显示,一般人每天如果坐着的时间长达八个小时,会减短寿命,所以看完接下来这则新闻,各位观众可能该站起来动一动了。

午餐时间,在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的草地上,左勾拳、右勾拳,大家都好享受打拳击的乐趣。

参加民众:“我当然喜欢,每星期我都尽可能多来参加,取决于工作的进度。”

根据专家的最新研究,一天8个小时的久坐,寿命缩短的风险可能会提高60%。

不运动加上久坐,跟肥胖和吸烟的危害是一样的。坐太久还会增加罹患心脏病、各种癌症的风险,严重会导致寿命缩短。

研究学者Ulf Ekelund:“如果一天久坐8个小时,建议每天应该运动多于半个小时,或一周150分钟。”

研究学者Ulf Ekelund:“体能活动可说是神奇良方,它可以防御几乎所有的非传染疾病。”

尽管如此,研究表明每天60到75分钟的适度运动,还无法补偿一天看5小时电视,所带来的身体危害。

不喜欢剧烈运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天一小时的快走,让自己活得轻松又健康。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