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联合学区总监换人 李明安上任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讯】旧金山联合学区学监理查德‧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即将离任,教育委员会随即任命现任副总监李明安(Myone Leigh)代理该职位,以确保职务顺利接换。

服务学区16年的李明安是学区主管政策和运作的副学监。他表示,在旧金山联合学区找到新学监之前,他代理学监一职,希望能够顺利过渡。

李明安强调需要帮助多元的旧金山社区学生获得成功的教育。

旧金山联合学区代理学监李明安,“许多经济挑战是很多亚裔移民家庭或亚裔家庭面临的,包括近期的移民和新来的学生,许多家庭生活贫困,面临着住房问题,以及就业与收入问题。”

离任校监卡兰萨将前往德克萨斯,担任休斯顿联合学区学监。

旧金山联合学区学监Richard Carranza说,“旧金山有5万8千名学生,休斯顿有21万5千名学生,相当于旧金山的四倍,让旧金山的工作有机会在更大区域拓展,很吸引我。”

卡兰萨与整个团队积极推进学区改革。

“确保服务于每一学生,确保残障学生不被排斥在普通教育教室外,也成功将遭开除的学生留在课堂上,主要通过奖励正面行为引导的训练。”

然而即将实施的代数课程改革、以及初中生发避孕套提案,引起华裔社区的不满。李明安认为,在具体教学实施上,会有具体的考量。

旧金山联合学区代理学监李明安,“最大的部分是辨别学生的数学能力,需通过培训和合作来帮助教师达成,校区许许多多的人正在很努力的去做。”

9月1日李明安将正式上任。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