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服务顾客 美网购员通话近11小时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不久前,美国亚马逊公司旗下Zappos购物网一名客服,因服务客户,连续通话10小时43分钟,创下该公司最长客户服务电话新纪录。

温斯坦(Steven Weinstein)在拉斯维加斯Zappos总部的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今年6月11日,接到一位女顾客来电咨询订货的问题。温斯坦说,他协助客户处理完购货事宜后,俩人便开始在电话中聊天。

让温斯坦不可思议的,他和这名顾客之前根本不认识,也从未通过话,但在通话过程中却感觉好像很早以前彼此就认识了,像是已经认识了有20年之久。

在将近11个小时的通话中,温斯坦只是上了一次厕所,连吃饭都靠同事帮他递送食物和水。

温斯坦这通电话刷新了Zappos9小时37分钟最长客服电话纪录,创下Zappos客服通话时间最长的新纪录。不过他说,未想要打破纪录,只是为了让客户满意,如果愿意,还可以通话更长时间。

之所以客服会与顾客通话这么久,因为总裁谢家华鼓励员工尽情与客户通话,让对方得到最佳服务。公司会专门训练客务与顾客沟通,建立关系,所以不时会出现这种马拉松式客户电话。

Zappos主要销售衣服和鞋。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