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断15根肋骨致扒手死 沃尔玛3员工遭诉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讯】7月2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沃尔玛超市的3名员工被起诉,他们涉嫌在抓捕一名扒手时处置不当,打断对方15根肋骨,并致使对方机械性窒息死亡。尽管他们当时对扒手施救,但涉嫌过失杀人罪。

7月28日,佛罗里达坦帕地区莱克拉警方抓捕了这3名嫌犯,他们分别是:案发沃尔玛超市的35岁经理助理、23岁的客户服务经理和58岁的防损专员。他们涉嫌过失杀死64岁的扒手维舍姆(Kenneth Wisham)。

今年2月7日,维舍姆在这家沃尔玛超市试图盗窃一台售价380美元的DVD机时被发现,并在被店员询问时撒腿就跑。不过,维舍姆的裤子当天一直在往下滑,并最终绊倒自己,让沃尔玛员工很快抓住了他,并扣留了他。

维舍姆在被店员扣押期间停止呼吸,尽管店员曾为他实施心肺复苏术,也拨打911求救,但维舍姆在被送到医院后,被宣告不治身亡。之后验尸官发现,维舍姆有15根肋骨骨折,死于机械性窒息。

事发后,这3名员工一直被暂停工作并接受调查。7月28日,他们被正式抓捕并被起诉

加州超市店员抓女扒手 衍生一场混战

无独有偶,就在3名沃尔玛员工被起诉的第二天,加利福尼亚州一家超市发生店员试图抓住女扒手而引发一场混战的事件。

ABC报导引述目击者,7月29日,2名女子在加州这家超市行窃时,被店员发现,双方展开混战,一名目击者说:“店内员工围着一名女子,拖着她,用拳头打她,试图制服她。”而“另一位女子在扭打过程中被推向大门。”

打斗之后,2名女扒手均被制服,并被保安人员铐上手铐。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