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反迫害大游行 呼吁德国政府调查活摘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讯】7月27日,欧洲议会四百多位议员联署声明,要求欧盟理事会和欧盟执行理事会立即组建调查团,调查中共活摘发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7月30日,德国各地法轮功学员聚集柏林,呼吁当地民众敦促德国政府参与调查。请看记者从柏林发来的报导。

“法轮大法好!”“活摘器官,人神共愤……”一条条横幅,一个个花圈,在7月最后的一个周六的上午,布满了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门前的街道。四百多名来自德国和欧洲德语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柏林,要求中共立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的迫害,终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欧洲天国乐团也前来助阵,引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穿过柏林中心地带的菩提树下大道,直到勃兰登堡门前。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响亮的乐鼓声吸引了众多行人的目光。

布兰登堡门曾是东西柏林的分界线,它见证了东德共产党的残暴统治,也见证了东德共产阵营的倒塌。多年以来,每个周末柏林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办信息日,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游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李军在马三家教养院被酷刑折磨得一度生命垂危:“我受到的酷刑有被空吊,被关到小号里,还有罚站,拿凉水冻我的脚,冬天不穿衣服光着,开门开窗。”“在马三家教养院都是集体抽血,抽了好几次。”“当时我在想,为什么经常抽血,又不放人,我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我被放出,看到小册子有活摘器官,我马上恍然大悟,是配(血)型。”

来自德国欧伯豪森的依沃恩•玛格布尔是德国一家医院肾透析医师助理,她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摘器官毫不犹豫地在制止迫害停止活摘证签表上签字,她说:“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罪行,这是严重的侵犯人权,所以希望所有人都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

游行的路上也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在驻足观看,他们被游行队伍的庞大气势所震撼,有的在喊:法轮大法好!有四位来自西班牙的中国游客看到游行队伍很高兴,并且表示,他们已经全部退出中共的党团组织。

新唐人柏林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