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金正恩洗脑术:美国人99%无房无车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和世界上其他独裁统治的国家一样,朝鲜对本国民众的洗脑术运用的登峰造极。近日,美国传教士裴俊浩出版的新书中,揭露了金正恩竭力向朝鲜老百姓封锁和扭曲西方民主社会的讯息,甚至声称99%的美国人都是无房无车的穷人。

裴俊浩曾在2012年11月3日在罗津市被金正恩当局抓捕,并以推翻朝鲜政府的指控,在朝鲜被囚禁长达735天。在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飞到朝鲜斡旋谈判后,裴俊浩才得以在2014年底回到美国。

裴俊浩在《无法忘记:我在朝鲜入狱的真实故事》(Not Forgotten: The True Story of My Imprisonment in North Korea)一书中指出,在被朝鲜关押的2年期间,曾受到约30名守卫日夜监视。透过与这些守卫的日常闲谈,作者逐渐得知在金正恩政权刻意扭曲真相的情况下,朝鲜人民对美国存在着诸多误解。

美国《商业内幕》报导称,裴俊浩表示,监视他的守卫们对美国的一切非常好奇,包括在美国买房子花费多少钱,美国人是不是都有房有车等等。但是,他们对美国的认知明显受到了当地媒体的误导。

这些守卫认为美国的经济状况糟糕,只有1%是富人,其余的99%皆是穷人,且大多数美国人睡在大街、无房无车。

裴俊浩听闻守卫对美国的描述后,告诉他们这不是真相,并说大多数美国人有房有车。不过,这些守卫们竟不可置信说“这不是真的”。

除透过守卫得知朝鲜人对美国的印象,裴俊浩还在书中提到不少在牢房的经历。

他曾经住院多次,吃的远远不够身体消耗的,体重因此大掉27公斤。但即便如此,守卫仍透露作为一个外国人,他的囚禁环境与其他被囚的朝鲜人相比,已经要好很多。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