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升机遭击落5死 1金发女郎成焦点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讯】8月1日,一架搭载3名机组人员2名官员的俄罗斯直升机在叙利亚西北部被叙利亚反对派击落,机上5人全部丧生。现场图片显示,飞机残骸中有一张金发女郎的身份证件,或证实死者中有1人为女性。

8月1日,叙利亚反对派在西北部伊德利卜省(Idilib)击落了一架正在返回Latakia俄军基地的俄罗斯Mi-8直升运输机,造成机上5人全部遇难。这是俄罗斯自去年9月为支持叙利亚阿萨德政府出兵以来,最惨重的一次伤亡,导致俄军死亡人数累积18人。

综合媒体消息,当天,俄罗斯这架直升机参加了对叙利亚北部大城阿勒颇(Aleppo)的空袭行动,在阿勒颇,叙利亚政府军与多个反对派组织正在混战。

从叙利亚反对派发出的视频和照片可以看出,直升机被击中后坠毁燃起熊熊大火,反对派份子从飞机残骸中拖出已经死亡的俄军遗体,并拖行数十米扔上一辆卡车。机上5人的驾照、护照、保险卡等物品被堆在附近的地上,其中一张金发女郎的身份证件,让外界关注。

俄罗斯媒体为机上5名遇难人员哀悼,并表示这架军事运输直升机当时执行的是运送人道主义物资任务。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有两只基地组织的分支Nusra Front和反叛军,这两只恐怖组织的武装份子控制着这片区域,亲叙利亚政府军的力量正在针对这片地区实施空袭。

目前这两个组织都没有声明对本次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