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热气球起火 撞电线引起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讯】上周六,美国德州发生热气球起火事故,造成16人死亡。调查人员表示,他们确信热气球是因为撞到高压电线起火,造成坠毁人亡。

美国上周六发生史上最严重的热气球事故,造成16人死亡,其中有一对新婚夫妻麦特 (Matt Rowan)和桑迪·罗旺(Sunday Rowan)。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初步认定,热气球失事前撞上电线,引发悲剧。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苏瓦特:“有具体证据证明,热气球或气球上的零件,撞到了高压电线,而不是电塔。”

目前,调查人员将重点放在事故现场搜集到的遗骸证据。

此外,证人的证词,与天气报告也是还原事件经过的关键。

调查人员并详细检查拾获的14个电子设备,包括手机、数码相机和I-PAD。

一名罹难者的母亲表示,她没有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女儿的消息,就有不祥的预感。

斯图尔特:“我想到有一个(热)气球事故。当时我就有不祥的预感,我知道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发生事故的热气球为德州之心热气球公司所有,该公司在60个地点提供喝香槟看日出行程,每次旅程1小时,收费399美元。

有报导指出,两年前就有专家建议当局对商用热气球实施更全面的监督,但未获采纳。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