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学生成绩提高 英语数学显着改进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教育局长法瑞娜今天(8月1日)在曼哈顿,对于纽约州公布的今年“共同核心标准”(Common Core)考试结果,认为纽约市的学生成绩明显提高。

根据今年“共同核心标准”(Common Core)的考试结果,纽约市的学生在英语和数学方面的考试成绩都有提高。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可以很骄傲地说,英文方面,市内所有32个学区的孩子都有进步。”

今年纽约州的“共同核心标准”(Common Core),比往年减少了试题量,也取消了考试的时间限制。纽约市学生的英语成绩提高幅度最大。

纽约市长白思豪:“英文达标的学生,分数平均提高了7.6分,达标比例提高到38%,而去年是30.4%。”

在数学方面,纽约市五大区内有28个学区,36.4%的学生达到标准,比去年提高了1.2%。

纽约市也希望增加多种语言的家长研习课程,提高家长对教育的参与度。

教育局长法瑞娜:“我们也举办以中文、西班牙语,皇后区也有孟加拉语,作为授课语言的家长研习课程,明年会更多,因为家长也是跟着小孩一起学习,只要他们了解在家对小孩的辅导,大家会有更好的成果。”

如果家长想要更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可以到教育局的网站(https://www.engageny.org/),登入查询孩子的考试成绩。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