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创业难 加州小商业局提供免费服务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为鼓励更多人到加州投资和经营公司,加州州府设立了加州小商业局,带您来了解,他们能够提供哪些服务。

如果您想在加州开设公司,但被繁复的法规吓住,不要担心,有人可以为您提供服务。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为什么我得到六个不同单位,才能得到答案让业务发展前进?我们要做的就是清除障碍,希望为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只要跟我们联络,我们能请相关人员同到一屋开会,帮助您拟定发展计划。”

有一位小企业主曾求助无门,每个月都吃罚单。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有一位自助洗衣房业主找上门,他的供水系统不合法令规定,州府与他联络的人辞了职,该为他提供帮助的人不回电邮或电话,他就打电话来求救,因为他每个月都为此被罚款。”

找对了人,事情很快就获得解决。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我们两天内就把问题解决了,我们知道该联络谁也了解状况,我们知道精通小企业各式法令规章的人。”

他说小企业最常需要的是找人投资。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如果你试着找寻资金,申请银行贷款或找小额投资人,我们有一计划可让业主获得一对一咨询,辅导您走完与银行合作的全过程。”

他们与La Verne大学及帕萨迪纳社区学院等单位合作,好为更多人提供帮助。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申请地方、州立或联邦许可证,我们有人可以提供此类服务,任何小企业会遇到的问题,若您不知要联络谁,可以先打电话给我们。服务是免费的,你缴纳的税金维持着此项目。”

他们甚至可以协助小企业主寻找有特定技能的员工,或是解决其他业务相关问题。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我们帮很多人协调出口问题,这是圣盖博谷的热门业务,我们也协助业主了解如何遵循法规,例如您是餐馆业主,不知该联络谁去了解食品健康议题,我们认识州府或地方负责这些事务的人。”

他们有不同分支,可为全加州的小企业提供服务。

加州小企业局宣导部洛杉矶办公室
电话:213-620-6011,网址:http://business.ca.gov/Programs/SmallBusiness.aspx
地址:300 S. Spring St., Ste 16701, Los Angeles, CA 90013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我们可为小企业主安排一次会议,一个拟定策略的会议,这样他们就不用分头找各个不同单位,我们就像业主合作的伙伴,替他们联络办事。”

圣盖博谷这里有很多亚洲小企业曾找他们帮忙。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加州的小企业最多,有3600万个小企业主,属全美最多,这里为小企业提供的小额资金最多,少数族裔企业和女企业主最多。”

当您感到千头万绪不知谁能帮忙时,尽管与他们联络。

加州小商业局宣导部副主任Jesse Torres:“身为企业主有时您办事遇到亟待解决的问题,不知该找谁时就给我们打电话吧。”

如果您担心英文不够流利,可以事先预约,他们可以准备中文翻译。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