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大巴撞卡车1死21伤 多中国人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泰国春武里府是拉差县8月1日下午发生1死21伤车祸,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疑似因驾驶疏忽,撞上一辆18轮的大卡车,酿成灾祸。

综合各方消息,8月1日,一辆旅游大巴从春武里府返回首都曼谷,据车上一名泰国籍游客介绍,车上满载游客,其中大多数是中国人。

下午1时52分,当旅游大巴行驶在是拉差县汇他通天桥转弯处,疑似因旅游大巴司机疏忽,没有注意到对面快速驶来的18轮重型卡车,没有躲闪避让,而是一头撞上这辆大货车。

是拉差警方表示,旅游大巴车头严重损毁,泰国籍司机脸部、身上多处被碎玻璃击中,被卡在大巴车的残骸中,当场失去意识,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此外,车上21人受伤,分别为7名男游客、11名女游客和2名导游。

警方暂时并未透露受伤游客的具体身份信息,但表示,游客受伤并不严重,而车祸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