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下巴都惊掉了”加拿大夫妇在加航上发现刀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记者王兰报导)纽芬兰夫妇到北安大略省轻松的假期有一个令他们心跳的开始,他们星期六从圣约翰飞往多伦多的班机起飞前,在自己的座位上发现了一把面目狰狞的

Glenn Deir说,他的妻子在坐下前并没有发现这把折叠,她坐下后感觉到了,赶快站了起来。

“我们的表情在吃惊和眼珠子都要跳出来了之间。” Glenn Deir接受CTV采访时说。

这对夫妇打开这把折叠刀,吓得下巴都掉下来了,这把刀看上去很狰狞,还有锯齿。

Deir把这把刀赶快折叠了起来,他不想让其他正在上飞机的乘客受到惊吓,他等所有的乘客都入座后,才到了飞机的前面把刀给了一名乘务员。

“他当时的眼睛瞪圆了,把刀拿给了飞行员,他们的眼睛都瞪圆了。”他说。

Deir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继续自己的飞行,一名飞行乘务员告诉他,他们已经报告了这个事故,好像是一名机械师把刀落在飞机上。

“我们的飞行人员马上做出反应,我们确认是一名AC雇员在维修座椅的时候留下的,发现这把刀的时候,这名职员还在飞机上和机长说话,飞机起飞前他们把刀已经拿走了。这不算违反安全规定。”加航发言人Angela Mah接受CTV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