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纽约卖时尚休闲鞋 送干净水回乡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纽约有一名年轻女士,看到家乡瓜地马拉饮用水的卫生不好,决定为家乡做点改变。现在她的举动不只让当地人有干净的饮用水,还提供当地人工作机会。

今年33岁的弗兰西丝卡出生在纽约,2009年在家乡瓜地马拉发现当地水质很糟糕,开始了改变世界的想法。

Ix Style创办人Francesca Kennedy:“一次回家乡看到一个女孩在盛污染了的水,像是污水,我很心痛,那一瞬间我知道要帮助他们。”

弗兰西丝卡花了两年时间,与当地工人讨论怎么把鞋子做的精细合脚,过程中遇到的第一个困难是语言不通,而当时她只有28岁。

Ix Style创办人Francesca Kennedy:“当地社区刚开始不重视我,他们觉得我是个年轻女孩,我需要向他们证明,这件事值得他们做。”

她卖的每一双鞋,会捐出15%收入,让瓜地马拉的小孩有干净的饮用水喝。

Ix Style创办人Francesca Kennedy:“Ix Style透过雇用瓜地马拉人来帮助他们,提供很好的工作,付给公平的薪资,对瓜地马拉人来讲很重要。”

目前她的公司在瓜地马拉雇用600名女工做布料,30名男工做鞋体。未来,她会扩展产品种类,让“善”的影响力散播更远。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