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班迪拜落地着火 机上300人紧急逃生(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8月3日,阿联酋航空从印度飞往迪拜的一架航班,落地前发生故障,飞机迫降时冒出浓烟,之后起火,机上282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紧急逃生,安全避难。

美联社报导,这架阿联酋航空EK521航班,从印度南部城市特里凡得琅(Thiruvananthapuram)飞往迪拜,午后12时45分,飞机抵达迪拜机场。

乘客瓦利卡丹(Iype Vallikadan)介绍,飞机靠近迪拜的时候,飞行员通知大家,表示飞机后轮故障,飞机不得不紧急迫降

当飞机紧急迫降成功后,机组人员打开所有紧急逃生门,并指挥飞机上282名乘客紧急撤离,18名机组人员也随即离开飞机。

现场照片显示,飞机降落时已经冒出浓烟,在乘客及机组人员逃离后,飞机冒出明火,消防人员灭火后,飞机机体上留有明显被烧损的痕迹。

报导介绍,飞机上的乘客共来自20个国家,其中大部分为印度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