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西端“阿布特斯走廊”规划 市府征求意见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 温哥华市府星期二宣布,对西区阿布特斯走廊(Arbutus Corridor)9公里长的绿化小径,展开远景规划咨询,从今年秋季开始聆听公众意见

市府表示,在阿布特斯走廊,沿16大道(16th Ave)与25大道,已经提前铺设了一条4米宽的临时沥青走道给公众暂时使用。不过有团体则不满这条临时的沥青走道,认为破坏环境。一名叫Concerned Residents and Corridor User Group的组织表示,市府擅自行动,不咨询也不通知居民。

对此,市府工程服务部总经理多布鲁沃尼(Jerry Dobrovolny)表示,走道与原铁轨的路线一致,没有侵占新的领土,又是临时的,两年后将被拆除,重新按照未来的规划来修建。

今年三月份,温哥华市府以5,500万元与加太平洋铁路公司CP结束了冗长的争执,最终达成交易,购买了这块走廊,随后开始拆除铁轨。多布鲁沃尼(Jerry Dobrovolny),呼吁民众积极参与咨询,“希望很多人能够参与这个远景规划”。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