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旅行的费用到底可以挤出多大水分?

【新唐人2016年8月3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来自渥太华的消息,保守党党领候选人Maxime Bernier,周三,宣布了他的一项关于航空旅行价格公平的计划。

在Bernier的计划中,将采取4个步骤,提高服务,降低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的不必要的隐性成本。

首先是机场私有化。加拿大和美国的机场之间的价格相差25%,主要是由于机场建设费造成的。

其次,取消国内航空服务对外国投资人的限制。欢迎外国投资者进入加拿大的航空旅行市场,参与竞争,特别是那些贫困地区的机场。

第三,取消航班飞离多伦多比利毕晓普机场的禁飞规定。

第四,开放更多连接加拿大城市和国外目的地航线的双边协商,以便增加更多的国际航班。而不是单方面保护加拿大航空公司的竞争地位。以消费者的利益推动加拿大的政策发展。

Bernier的建议是去年5月在保守党会议上获得通过的。这是一个国内、外航空公司竞争的新框架。

Bernier说,“许多加拿大人不坐或很少乘坐加拿大航班,是因为他们觉得太贵了。不少人越过边境,到美国的机场乘坐航班,因为那里便宜。对这种情况的容忍,就是对加拿大消费者的不尊重。”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