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飓风受损政府楼 今日动工修复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桑迪飓风已经过去5年,康尼岛很多受损楼宇的修复工程,进展缓慢。在当地居民持续努力下,康尼岛受损的政府楼,今天开始动工修复。

随着第一铲土的落下,这栋获得4100万救灾款的政府楼将得以全面修复。

纽约市政府楼主席Shola Olatoye:“屋顶换成新的,新锅炉,新的电力系统,还会更新游乐区,运动场所。安装新的照明,安全摄像头,多层安全门系统。还会完成Surfside社区中心修复工程。”

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在动工仪式上表示,这一天来的不容易。

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很高兴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政府的拨款终于到位了,终于开始动工了,真为这里的居民高兴。”

市议员崔马克表示,修复工程也给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机会。

纽约市议员崔马克:“住在附近的居民,如果有这方面的技术和相关证书,他们也可以加入修复工程,我想让他们都有机会就业。”

崔马克还表示私人房产业主,修复受损房屋遇到困难,可到他的办公室寻求帮助。

康尼岛上,所有在桑迪飓风中受损的政府楼都将陆续获得拨款,根据受损情况,进行不同程度的修复。整个工程预计在3、4年内完工。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