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伦敦市中心发生砍人事件 1死6伤

【新唐人2016年8月4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英国伦敦市中心拉塞尔广场(Russell Square)周三(当地时间3日)下午10点33分发生砍人事件,1名女性死亡,6人受伤。

BBC发布快讯称,昨天伦敦市中心发生持刀砍人事件

当地警察厅表示,此事件造成1名女性死亡,6人受伤。目前警方还未公布此次事件是否是恐怖袭击,但是不排除这个可能。

就在昨天(当地时间3日),英国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才刚刚宣布,为了应对有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市政府决定在伦敦增派600名警力。

萨迪克•汗称,虽然最近一系恐怖袭击案件并未发生在英国,但是英国仍然遭受被恐怖袭击的风险。英国应该从近期发生的事件中吸取教训,为了民众安全,市政府决定增派警力。

萨迪克•汗表示,这些警察会携带武器,他们将遍及整个城市,尤其是一些标志性的地点,一旦发生恐袭,这些警察会立即做出反应。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