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免税日到来 返校购物省钱好时机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德州一年一度的免税日即将到来,需要为孩子们返校购物的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省钱的好机会。来看报导。

本周五8月5号至7号礼拜天,为今年德州的免税日。这三天内标价100美元以下的学习用具,书包,衣服,鞋子等特定商品,全部免收百分之8.25左右的营业税。对家长们来说,可算是返校采购的大好时机。

美国零售联合会调查显示,2016年一个拥有12年级以下学龄子女的普通家庭,花费在孩子上学所用衣物,电器,和学习用品的开销平均约674美元,大学生家庭则为889美元。德州审计长办公室预计今年免税日将为本州居民节省总计9200万税金。

由于众商家通常会借免税日促销,推出各种打折产品,年年都会引发购物狂潮。另外,免税优惠同样适用于网络和电话购物。不过,家长还需留心,并非所有商品均在免税之列。例如行李箱,公文包,电脑包,教科书,电脑及软件都不符合免税标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