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语言不是障碍 意外伤害可获应有赔偿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在纽约,有些华人新移民由于身份和语言问题,在意外事故中受伤后,不知如何与保险公司打交道,怎么样获得公平合理的赔偿。来听听律师的建议。

意外伤害主要包括三大类,车辆交通事故,建筑工程事故,以及滑倒、摔伤事故。在这些事故中,如果因为对方过失而受到伤害,当事人有权寻求赔偿。

意外伤害律师麦纬德:“如果因他人过失而受伤,可以要求赔偿身体伤痛损失,医疗费用,工资赔偿,以及受伤后造成的其他损失。”

从业20多年的麦纬德律师帮助过很多华人客户。

意外伤害律师麦纬德:“因为没有律师,保险公司没有好好对待他们, 不给他们应得的赔偿。有时保险公司还会欺骗、不诚恳对待他们。所以一定要找律师,特别是英文不是第一语言的,更难得到应有的赔偿。”

他举例说一位女士在车祸中严重烧伤,保险公司甚至用自相矛盾的理由,不赔偿其工资损失。

意外伤害律师麦纬德:“我们据理力争,揭露他的手段,结果他们给那位女士双倍的赔偿,这通常是不可能得到的。”

他还发现,有些华人因为没有移民身份,不敢争取自己的权益。

意外伤害律师麦纬德:“我的一些客人没有移民身份,我都会告诉他们,不用担心身份问题,他们和美国公民以及其他美国人享有同等权利。律师不会另眼看待,同样为他们争取应有的赔偿。”

他建议不懂英文、没有身份的华人移民,遇到意外伤害事故,在第一时间请律师帮助。在未获得赔偿之前,不用支付任何费用。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